你知道嗎?




 人體最多只能承受45(單位)的疼痛。




 但在分娩時,一個女人承受的痛卻高達57(單位)




 這種痛相當於20根骨頭同時骨折!




 男孩們 你們不僅現在要愛媽媽!




 以後也要好好愛老婆!!




 




 




讓人省思的的寓言:




 他向她求婚時,只說了三個字:相信我;




她為他生下第一個女兒的時候,他對她說:辛苦了;




女兒出嫁那天,他摟著她的肩說:還有我;




他收到她病危的那天,重複的對她說:我在這;




⋯⋯ 她要走的那一刻,他親吻她的額頭輕聲說:你等我。




這一生,他沒有對他說過一次“我愛你”,但愛,從未離開過。




 




( 這個世界有不會表白的人但誰說他們一定缺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ith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