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  兩姊妹的互動~


最近柚子愛上扶著牆壁四處探索,所以拍下她可愛的模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kK0uY-KTcc


雖然看上艾瑞卡爾的---好餓的毛毛蟲立體洞洞書已有好一陣子(因喜愛許多本繪本不知該如何抉擇),前天終於很下心來挑了幾本入袋,結果今天送到時,桔子剛開始說:"我已經有好餓的毛毛蟲了!!",但當我一打開後,她和柚子便愛不釋手了!!!!



桔子姊姊很愛五味太郎的繪本,她已把小金魚逃走了這本書背得滾瓜爛熟了,所以我又添購了適合較大幼兒閱讀的"創意的遊戲書",她仍然愛不釋手,一直要我陪她、教她~~





 柚子翻開好餓的毛毛蟲發現是立體的蝴蝶ㄝ!她好喜愛喔~



兩姊妹一起看立體洞洞書,但因柚子一直想翻書,所以桔子姊姊有些不悅~


桔子向柚子說我說故事給妳聽啦!不要一直翻~


柚子好奇得一直翻書~~






2011-04-12 桔子姊姊拿玩具電話給柚子,說要和柚子講電話聊天~


柚子的表情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ith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