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自我設限 還是突破極限

文/詹元碩

 

 

 

 

 

在人生的道路上 我們設定了許多的目標

然而,在邁向成功目標的同時,也會遭遇許多未知的困難。

我們會依循過去的經驗,評估自己,在整個的過程中 經常習慣會將自己的能力限制住。

 

所以面對困難的挑戰時 我們常說“這樣就好了!這樣就足夠了!”

或說“這太難了,我做不到!我的能力就如此!”

但在 這想法下 我們卻放棄了 向前進的動力與機會

把自己的“夢想” 因自我設限 而繼續留在“夢中”

但對於現狀 卻無奈 又不滿足

只能繼續說服自己“這樣就好了!”

 

我們經常

缺乏勇氣 而將自我目標侷限

缺乏自信 忽略了自己的能力

缺乏激勵 埋沒了自己的潛力

昨晚 看了一部影片“永不放棄”

片中描述 一位高中美式足球教練 如何帶領球隊從谷底走出

其中重要的成功關鍵 就是“態度”也就是“正向的態度”

 

面對困難的挑戰時

只要一步步前進 持續堅持 永不放棄

有 夢想目標 自我信心 盡全力

相信自己 就會激發潛力 達到超乎想像成功目標

因此,在現實的環境中,再次找回自己的夢想…

 

Do It… and Keep Running…

你會發現 你不僅僅只是現在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ith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